Love Live 絢瀬絵里 电击屋生日系列。就算再怎么偏心也得说一句,电击屋的这个系列的制作质量的确和ALTER的有差距,不过地台是亮点,所有人的地台放一起就是Love Live!顺便这个姿势感觉怪怪的,虽然表情是一脸得意的表情。可惜这一套目前我还没有收集齐,凑不出完整的Love Live[允悲]#手办##lovelive# https://t.cn/z8LjWA7
#真矢美季[超话]# × #真矢ミキ#
大阪中之岛美术馆/莫迪利亚尼展/采访EP01
―美術展の音声ガイドのナビゲーターは初めてということで、収録はいかがでしたか?
—这是您第一次担任美术展的语音导航员,您觉得收录怎么样?
真矢さん:
大変楽しめました。美術館が本当に好きなんです。ぜひ、大阪中之島美術館にも行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。あのあたりは、川沿いの道が最高ですよね。独特の風景で。
真矢:
非常开心。我真的很喜欢美术馆。非常想去大阪中之岛美术馆。那附近沿河的路最棒了。有独特的风景。
―ナレーションの収録で苦労したという部分はありましたか?
—在旁白的收录中有辛苦的部分吗?
真矢さん:
横文字の人や建物の名前でしょうか。でも、ナレーションを進めていくうちに、モディリアーニが日ごろ呼んでいた名前なんだ、このアトリエはこういう名前なんだ、全部彼が口にしたんだなと思うと、世界観が広がりました。収録が終わる頃には、私の中でほんの一部かもしれないけれど、モディリアーニの側面ではなく立体を感じたという時間でした。
真矢:
是用英文写的人或建筑物的名字。但是,在旁白的过程中,想到这是莫迪利亚尼平时叫的名字,这个工作室是这样的名字,全都是他说出来的,我的世界观就扩大了。录制结束的时候,我感受到了莫迪利亚尼的立体,而不是侧面,也许只是我内心的一小部分。
―実際、収録の最初の方と最後の方ではお声の雰囲気も変わっていき、真矢さんの中のモディリアーニの濃度がすごく上がったような感じがしました。
一番気になった絵はどれでしたか?
-实际上,录音的最初和最后声音的气氛也发生了变化,感觉真矢先生体内的莫迪利亚尼的浓度好像上升了很多。最在意的画是哪个?
真矢さん:
《大きな帽子をかぶったジャンヌ・エビュテルヌ》は、モディリアーニらしくて素敵だと思いました。中学生の頃、美術の教科書だったと思いますが、それで見たモディリアーニの絵のイメージです。首がすらっと細くて長くて、面長で美しい・・・
でも瞳がないことで何を考えているんだろうと、色々な想像力をかき立てられますよね。
真矢:
我觉得《戴着大帽子的圣女贞德》很有莫迪利亚尼的风格,非常棒。记得是在中学的美术教科书上看到的莫迪利亚尼的画。脖子又细又长,脸又长又美……
但是如果没有眼睛的话会想些什么呢,会激发出各种各样的想象力吧。
大阪中之岛美术馆/莫迪利亚尼展/采访EP01
―美術展の音声ガイドのナビゲーターは初めてということで、収録はいかがでしたか?
—这是您第一次担任美术展的语音导航员,您觉得收录怎么样?
真矢さん:
大変楽しめました。美術館が本当に好きなんです。ぜひ、大阪中之島美術館にも行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。あのあたりは、川沿いの道が最高ですよね。独特の風景で。
真矢:
非常开心。我真的很喜欢美术馆。非常想去大阪中之岛美术馆。那附近沿河的路最棒了。有独特的风景。
―ナレーションの収録で苦労したという部分はありましたか?
—在旁白的收录中有辛苦的部分吗?
真矢さん:
横文字の人や建物の名前でしょうか。でも、ナレーションを進めていくうちに、モディリアーニが日ごろ呼んでいた名前なんだ、このアトリエはこういう名前なんだ、全部彼が口にしたんだなと思うと、世界観が広がりました。収録が終わる頃には、私の中でほんの一部かもしれないけれど、モディリアーニの側面ではなく立体を感じたという時間でした。
真矢:
是用英文写的人或建筑物的名字。但是,在旁白的过程中,想到这是莫迪利亚尼平时叫的名字,这个工作室是这样的名字,全都是他说出来的,我的世界观就扩大了。录制结束的时候,我感受到了莫迪利亚尼的立体,而不是侧面,也许只是我内心的一小部分。
―実際、収録の最初の方と最後の方ではお声の雰囲気も変わっていき、真矢さんの中のモディリアーニの濃度がすごく上がったような感じがしました。
一番気になった絵はどれでしたか?
-实际上,录音的最初和最后声音的气氛也发生了变化,感觉真矢先生体内的莫迪利亚尼的浓度好像上升了很多。最在意的画是哪个?
真矢さん:
《大きな帽子をかぶったジャンヌ・エビュテルヌ》は、モディリアーニらしくて素敵だと思いました。中学生の頃、美術の教科書だったと思いますが、それで見たモディリアーニの絵のイメージです。首がすらっと細くて長くて、面長で美しい・・・
でも瞳がないことで何を考えているんだろうと、色々な想像力をかき立てられますよね。
真矢:
我觉得《戴着大帽子的圣女贞德》很有莫迪利亚尼的风格,非常棒。记得是在中学的美术教科书上看到的莫迪利亚尼的画。脖子又细又长,脸又长又美……
但是如果没有眼睛的话会想些什么呢,会激发出各种各样的想象力吧。
汤浅政明 x 松本大洋 x 野木亚纪子 x 大友良英 动画电影「犬王」正式海报公开并正式定档 本片入围今年的第7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,定档于2022年5月28日上映!
【CAST】アヴちゃん(女王蜂)、森山未來、柄本佑、津田健次郎、松重丰、片山九郎右衛門、谷本健吾、坂口貴信、川口晃平、石田剛太、中川晴樹、本多力、酒井善史、土佐和成
【剧情简介】
本作讲述历史上实际存在的能乐师·犬王和因诅咒失明的琵琶法师少年·友鱼之间,超越时空的友情故事。
出生于14世纪室町京都猿乐剧团的异形之子·犬王,被周围的人疏远,戴着遮住脸的葫芦面具。
有一天,犬王遇到了因平家的诅咒而失明的琵琶法师少年·友鱼,两人以歌舞相交,友鱼弹着琵琶的弦,犬王跺着脚。一瞬间,只有两个人的呼吸、只有两人的世界就此展开。
“我们从这里开始!”
犬王享受着壮绝的命运,用强有力的舞蹈开拓自己的人生。友鱼追寻着诅咒的真相,拨弄着琵琶与异界共鸣。在乱世中生存下来的两个搭档,彼此的才能都得以绽放,成为了让人们狂热的独一无二的艺人。等待着到达顶点的两个人的是——?
【STAFF】
原作:『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』古川日出男著/河出書房新社刊
監督:湯浅政明(代表作:海马、兽爪、乒乓、四叠半神话大系、春宵苦短前进吧少女、恶魔人crybaby、别对映像研出手)
脚本:野木亜紀子(代表作:「MIU404」「UNNATURAL」)
角色原案:松本大洋(代表作:「恶童」「竹光侍」「乒乓」)
音楽:大友良英(代表作:「海女」「花束般的恋爱」)
総作画監督:亀田祥倫 中野悟史
角色设计:伊東伸高
監督補佐:山代風我
作画監督:福島敦子 名倉靖博 前場健次 松竹徳幸 向田隆 榎本柊斗 針金屋英郎 増田敏彦 松本憲生 伊東伸高
美術監督:中村豪希
色彩設計:小針裕子
撮影監督:関谷能弘
編集:廣瀬清志
音響監督:木村絵理子
音響効果:中野勝博
録音:今泉 武
音響制作:東北新社
歴史監修:佐多芳彦
能楽監修:宮本圭造
琵琶監修:後藤幸浩
动画制作:サイエンスSARU(科学猴)
配給:Aniplex、 アスミック・エース
【CAST】アヴちゃん(女王蜂)、森山未來、柄本佑、津田健次郎、松重丰、片山九郎右衛門、谷本健吾、坂口貴信、川口晃平、石田剛太、中川晴樹、本多力、酒井善史、土佐和成
【剧情简介】
本作讲述历史上实际存在的能乐师·犬王和因诅咒失明的琵琶法师少年·友鱼之间,超越时空的友情故事。
出生于14世纪室町京都猿乐剧团的异形之子·犬王,被周围的人疏远,戴着遮住脸的葫芦面具。
有一天,犬王遇到了因平家的诅咒而失明的琵琶法师少年·友鱼,两人以歌舞相交,友鱼弹着琵琶的弦,犬王跺着脚。一瞬间,只有两个人的呼吸、只有两人的世界就此展开。
“我们从这里开始!”
犬王享受着壮绝的命运,用强有力的舞蹈开拓自己的人生。友鱼追寻着诅咒的真相,拨弄着琵琶与异界共鸣。在乱世中生存下来的两个搭档,彼此的才能都得以绽放,成为了让人们狂热的独一无二的艺人。等待着到达顶点的两个人的是——?
【STAFF】
原作:『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』古川日出男著/河出書房新社刊
監督:湯浅政明(代表作:海马、兽爪、乒乓、四叠半神话大系、春宵苦短前进吧少女、恶魔人crybaby、别对映像研出手)
脚本:野木亜紀子(代表作:「MIU404」「UNNATURAL」)
角色原案:松本大洋(代表作:「恶童」「竹光侍」「乒乓」)
音楽:大友良英(代表作:「海女」「花束般的恋爱」)
総作画監督:亀田祥倫 中野悟史
角色设计:伊東伸高
監督補佐:山代風我
作画監督:福島敦子 名倉靖博 前場健次 松竹徳幸 向田隆 榎本柊斗 針金屋英郎 増田敏彦 松本憲生 伊東伸高
美術監督:中村豪希
色彩設計:小針裕子
撮影監督:関谷能弘
編集:廣瀬清志
音響監督:木村絵理子
音響効果:中野勝博
録音:今泉 武
音響制作:東北新社
歴史監修:佐多芳彦
能楽監修:宮本圭造
琵琶監修:後藤幸浩
动画制作:サイエンスSARU(科学猴)
配給:Aniplex、 アスミック・エース
✋热门推荐